分享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0-10-29 14:02:04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10月28日,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河北省工程機械産業技術研究院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分院揭牌暨政校研企合作簽約儀式在宣化經濟開發區京張奧園區舉行。這是繼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懷安分院、崇禮分院設立後,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政校研企合作的又一次突破,也將為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創建新時代高水準高職院校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儀式上,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馮印濤(左)、宣化區委書記張聰共同為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院長王立軍(左)、河北省工程機械産業技術研究院院長王文梅共同為河北省工程機械産業技術研究院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分院揭牌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院長王立軍(左)為博創智造孵化器授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創意創新創業示範基地牌匾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馮印濤講話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馮印濤在講話中指出,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和河北省工程機械産業技術研究院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分院的成立,是校政、校研多利多贏的新機遇。雙方將整合資源、聯合攻關,聚焦企業迫切需求,解決企業技術難題,搭建校企研共享服務平臺,實現科技信息資源的共通共享。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揭牌

宣化區委副書記、區長費再宏講話

  宣化區委副書記、區長費再宏表示,教育引領發展,合作實現共贏。宣化區將借助此次與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合作契機,雙方將深入開展合作,謀求發展新探索,加快職業教育發展,強化技術人才保障。宣化區政府將以創新和需求為導向,全面釋放辦學活力,加強政策資金保障,打造産學研有機結合,政校研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共謀未來發展新篇章。

  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宣化分院是繼張家口職業技術學院懷安分院、崇禮分院之後,學院與政府、企業、院所、園區、平臺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嘗試。(圖/文 張彩虹)

責編:路晶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