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樂市:推動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1-18 11:51:24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為推動新樂市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 11月6日,新樂市委組織部赴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就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在新樂市建立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新樂分院事宜進行了深入討論。新樂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李建義,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院長王雄、副院長趙鎖勞等參加座談。

  河北省新樂市:推動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

  新樂市委組織部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交流座談會現場

  李建義指出,在新樂市建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村幹部培訓學院分院,是深化校地合作的一項重大舉措,標誌著新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校地合作關係邁上新臺階,有利於實現校地雙方的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合作共贏。他希望,要以建立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新樂分院為契機,把新樂打造成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智慧“飛地”,為推動新樂乃至河北省、石家莊市的鄉村振興戰略順利實施提供智力支撐。

  王雄首先對新樂市支持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的發展,與新樂的改革發展同向同行,建立新樂分院大有可為、大有作為。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業農村幹部培訓學院新樂分院肯定會為新樂培養一批懂農業、愛農村、服務農民的農業農村幹部,為新樂高品質發展助力、為新樂現代農業發展加油。

  會上,雙方就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村幹部培訓學院新樂分院的選址、課程設置、時間安排、管理要求等多方面進行了交流協商。(圖/文 王珊珊)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