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舉辦第二批人才公寓投用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1-19 16:25:48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11月16日,新樂市委組織部在昌源青城小區舉辦第二批人才公寓投用儀式。新樂市委組織部、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有關單位主管副職及入住公寓的人才參加儀式。新樂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建義出席儀式並講話。

  李建義指出,第二批人才公寓的投用彰顯了市委重視人才、愛護人才的態度,體現了新樂市委打造全係人才服務城,讓人才在新樂留得下、過得好,樂在新樂的決心和意志。

    新樂舉辦第二批人才公寓投用儀式_fororder_1_副本

    新樂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建義(左二)發表講話

  啟動儀式上,新樂市組織部、住建局有關負責同志分別宣讀了《新樂市人才公寓管理辦法》和分配結果。第二批配租公寓的人才代表作表態發言,與會領導為人才代表發放公寓鑰匙。儀式結束後,與會領導參觀人才公寓並與人才現場交流。(圖/文 尹龍強)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