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4家企業與中科院相關研究所達成合作意向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0-12-11 08:58:22

河北省4家企業與中科院相關研究所達成合作意向

  圖為中科院科技創新資源進河北寧晉站對接會現場。河北省協同創新中心供圖

  12月8日,中科院科技創新資源進河北寧晉站對接會成功舉辦。為實現精準對接,按照需求導向,務求實效的原則,活動採取前期專家走訪,深入摸排需求,精準匹配專家的方式,根據不同企業不同需求,邀請中科院8名相關領域專家現場對接企業。來自節能環保、生物醫藥、先進製造、現代農業、新型材料、信息技術等6個領域的50家企業參加了對接會。

  對接會上,河北省4家企業與中科院相關研究所簽訂了合作意向書。中科院專家就各自研究領域發佈推介了一批可轉化可落地的科研成果項目。會後,多名專家受邀實地走進企業進行現場技術指導和進一步深入對接。據悉,河北省協同創新中心(科技大廈)將以此次活動為起點,繼續聯合中科院人才交流開發中心,圍繞促進縣域科技創新能力提升,持續走進各縣域科技園區,對接更多科技型企業技術創新需求,助力企業更快走上創新驅動發展之路。(河北新聞網訊 河北日報記者 王璐丹)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