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賽季石家莊網球聯賽在河北網球館開賽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0-12-28 09:05:04

  12月27日,由河北網球協會主辦、中國大地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承辦的2020-2021賽季“大地保險杯”石家莊網球聯賽在河北網球館開賽, 80多名業餘網球高手將進行為期8個星期的鏖戰。

2020-2021賽季石家莊網球聯賽在河北網球館開賽

  2020-2021賽季石家莊網球聯賽在河北網球館拉開戰幕。 河北網球協會供圖

  本次石家莊網球聯賽共有6支參賽隊伍,每支隊伍13名隊員,各隊之間以團體形式進行單循環比賽,贏一場得一分,最終按總積分確定各隊名次。同時,每場比賽結束後按個人積分排名選出當場最佳球員。本次聯賽將進行135場比賽,全部比賽預計在2021年3月結束。

  據悉,本次賽事不僅對規則進行了完善,還適度放寬了運動員的年齡,既吸收了專業運動員又能讓廣大業餘網球愛好者參與進來,在保證比賽的觀賞性的同時又增加了比賽的參與性。(河北新聞網訊 河北日報記者 王偉宏)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