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河北邯鄲市新建改造便民市場22個

2020-01-20 13:17:1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去年全市新建改造便民市場22個

  總面積約4.5萬平方米,已全部投用

  從邯鄲市商務局獲悉,2019年邯鄲市在主城區及永年區、肥鄉區、峰峰礦區等城區範圍內新建或改造生鮮超市、菜市場、農貿市場等便民市場22個,總面積約4.5萬平方米,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選址是制約便民市場建設的一大瓶頸,對此,邯鄲市利用人口稠密地段的場站改建便民市場。目前已在東環立交橋倉庫、北環立交橋倉庫、自來水倉庫、市政公司訓練場等場所建設了高標準便民市場。同時利用城市閒置邊角地建設為便民市場,解決周邊居民“菜籃子”“米袋子”問題。

  推進便民市場建設過程中,邯鄲堅持“便民、利民、惠民”的理念,在經營模式、經營品類、服務方式等方面充分考慮消費者需求,鼓勵經營模式創新。美食林集團打造的時刻優先生鮮超市,提供凈菜切配加工,設置電子商務、增設代辦服務等延伸項目。南湖便民市場佔地面積2700余平方米,除建設門市攤位300余個外,還配建停車泊位120余個。利用立交橋下閒置資源、引導社會資本建設的人民東農貿市場,總投資180萬元、經營面積1100平方米,可服務周邊社區居民3萬人,大大提高了居民生活便利性。

  邯鄲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將繼續推進便民市場建設,全市將建設或改造生鮮超市、菜市場、農貿市場等便民市場25個,同時進一步提升便民市場服務品質和服務功能,營造便利的消費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