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這兩條國家體育旅遊精品線路等你來

2020-01-20 13:12:1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為促進體育産業與旅遊産業融合發展,滿足人民群眾節假日期間多樣化的體育旅遊需求,近日,國家體育總局、文化和旅遊部發佈22條“2020年春節黃金周體育旅遊精品線路”,河北省崇禮冰雪體育旅遊線路、淶源戶外運動休閒線路入選。

河北這兩條國家體育旅遊精品線路等你來

  圖為遊客在太舞滑雪小鎮滑雪。 河北日報記者 耿輝 攝

  崇禮目前有7家大型滑雪場,隨著京張高鐵的開通,到崇禮滑雪越來越便捷。據了解,今年崇禮準備了豐富多彩的年俗文化活動。大年三十,密苑雲頂樂園滑雪場有傳統特色産品展銷以及扭秧歌等年俗活動;翠雲山銀河滑雪場將舉辦第一屆年味兒節,開展民俗美食、非遺傳統文化展示、年俗網紅打卡等活動;太舞滑雪小鎮將舉辦春節嘉年華;萬龍滑雪場有猜燈謎、傳統舞獅等民俗活動;多樂美地滑雪場則有砸金蛋、猜燈謎、鼠型福字、鼠型糖畫拜大年等活動。屆時,滑雪愛好者不僅可以在雪場盡情撒歡兒,還可以體驗到濃郁的崇禮年俗。  

河北這兩條國家體育旅遊精品線路等你來

  圖為遊客在淶源七山滑雪場滑雪。 河北日報記者 耿輝 攝

  淶源縣體育旅遊資源豐富,2017年以來共舉辦京津冀運動休閒體驗季、白石山國際登山節暨太極拳交流大會等大型賽事活動50多項。淶源戶外運動休閒線路是指白石山戶外登山、七山滑雪場冰雪體驗、華中溫泉小鎮泡溫泉放鬆心情體驗之旅,以“滑雪+溫泉+登山二日遊”為主要産品。據介紹,今年淶源縣將舉辦大規模的戶外運動節,1月初淶源縣戶外運動節已走進該縣黃土嶺,4月份後還將先後走進該縣狼牙口、銀山口、桃木疙瘩、驛馬嶺等地,普及山地戶外登山運動,展示淶源風光的獨特魅力,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河北日報記者 陳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