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淶水第五屆道德模範暨淶水好人頒獎典禮網上舉辦

2020-03-28 14:35:0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河北新聞網訊(通訊員楊志民、李欣)2013年患有癌症的51歲淶水縣特教中心校長于艷玲,多年來忍受病痛折磨,編寫出適用中重智障學生教材10余冊,為20名貧困學生建立一對一長期資助,幫助15名學生圓了就業夢想;80後石亭鎮供電所行銷員丁武,微信群裏看到轄區漸村一大貨車與電桿相撞後立即趕赴現場,果斷採取停電措施,冒著生命危險進入駕駛室救人……2020年3月26日10時,“時代新人·德耀淶水”——第五屆河北省淶水縣道德模範暨淶水好人頒獎典禮以視頻形式,在淶水文明實踐微信群中舉行,對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等五類道德模範和淶水好人進行集中表彰。

  本次表彰活動由淶水縣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主辦,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縣委網信辦、縣融媒體中心等共同承辦。據了解,活動前期,縣文明辦通過個人申報、單位推薦、初審遴選、媒體公示、綜合評定等程式,歷時半年,從各行各業中評選出10名(含集體2個)第五屆淶水縣道德模範,7名淶水好人。活動採用播放視頻短片、情景再現、歌舞表演和配樂詩朗誦等形式進行,富位村保潔“十姐妹”風雨無阻清掃衛生凈環境,群眾交口稱讚;好兒媳田秀香十幾年如一日照顧癱瘓公公傳佳話……聆聽主持人的深情講述,觀看視頻片動人畫面,雖然受表彰的同志來自基層一線,但他們感人至深的故事,讓每位參加者情至深處,潸然淚下。

  活動結束後,淶水縣還將通過公益廣告、微信視頻、事跡網絡展播等形式,多角度、多層面講好淶水故事,闡釋道德模範精神,引領文明道德新風尚,提振精氣神,為建設文明淶水凝聚強大正能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