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2020-04-01 16:32:0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李佳藝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湖廣熟,天下足。”

魚米之鄉湖北,

供應著大半個中國的餐桌。

往年的這個春天,

潛江小龍蝦早已遊上你的餐桌,

恩施玉露早已滌蕩在你的心尖。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楚天都市報記者 何婷

而今年的春天,

因為一場疫情,

湖北部分優質農副産品

面臨待銷困境,

洪湖蓮藕還埋在塘裏,

京山雞蛋、隨州香菇、

秭歸臍橙等也困在家中。

  為助力湖北農産品銷售,應楚天都市報之邀,河北新聞網與北京日報、天津日報、廈門日報、南方都市報、揚子晚報、錢江晚報、今晚報、瀟湘晨報、三秦都市報、河南商報、貴州都市報、廣西新聞網等兄弟省市主流媒體共同攜手,在湖北省農業農村廳、省商務廳、省政府扶貧辦的指導下,聯合淘寶、京東及拼多多等電商平臺,共同發起“為鄂拼單”湖北農副産品推介月活動。

即日起至4月底,

我們將攜手全力推介

湖北農副産品,

讓荊楚好味道

入口、入胃、入心。

  不論是潛江小龍蝦線上吃播、恩施玉露採摘雲監工還是品味舌尖上的蓮藕,楚天都市報將與13家兄弟媒體一起,用最新鮮、最好吃、最前沿的視角,帶你認識湖北的“王炸”農副産品,幫農戶打開農副産品的銷售"綠色通道",助力“菜園子”和“餐桌子”無縫對接。

面對疫情,

6000萬湖北人民閉戶家中,

18.59萬平方公里的荊楚大地,

為960萬平方公里的安全

立下汗馬功勞。

  

如今,疫情緩解,

湖北重啟,湖北人民歸隊了,

與全國人民一道

攜手打贏脫貧攻堅戰,

一起邁向全面小康社會。

復工復産的號子吹響的同時,

田間的勞動者

投入新一輪的春收忙碌。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楚天都市報記者 王永勝

  為鄂拼單,你值得擁有!湖北是魚米之鄉,是全國重要的農産品生産基地,優質糧油、蔬菜、水果、茶葉、水産等産業獨具特色;武昌魚、潛江小龍蝦、洪湖蓮藕、隨州香菇、恩施玉露茶、孝感米酒、宜昌秭歸臍橙......這些特産在國內外均享有一定知名度。

  為鄂拼單,你放心購買!為確保大家的安全,目前湖北對外供應的所有農産品,均經過嚴格檢疫檢驗,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為鄂拼單,期待你的加入!你可以在楚天都市報全媒體(“看楚天”APP、官方微信微博、微信、抖音、頭條號、人民號等)觀看我們的視頻、直播和圖文介紹。網友可以在淘寶、京東及拼多多等電商平台中,一鍵下單您所心儀的農副産品,享受方便、快捷的無接觸配送服務。

來!買鄂!

買一條魚、

煨一節藕、

嗦一根鴨脖、

吃一盆小龍蝦……

湖北請你用

最接地氣的方式來感受

“門前飛過長江浪,

村裏飄過百花香”,

用最具人間煙火氣的

方式為湖北回血,

幫無數自食其力的

湖北人家重啟生活的信心。

怎麼買?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也可以掃碼直接購買

淘寶購買請掃下方二維碼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京東購買請掃下方二維碼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拼多多購買請掃下方二維碼

小龍蝦安排上!河北新聞網邀您一起為鄂拼單!

春天已至,希望在前。

謝謝你,從未缺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