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2020-04-16 15:41: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4月15日,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在大廠回族自治縣潮白河櫻花公園成功舉辦。此次大會是大廠縣委、縣政府貫徹黨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決策部署的具體體現,落實省市委“三創四建”活動,把“全民服務副中心”往深裏實裏做,加快融入一體化發展的重要舉措。

【河北原創】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頒獎儀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河北原創】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頒獎儀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大會介紹了大廠旅遊業發展情況,重點推介了櫻花公園、萬畝銀杏林、星河林海、紫圖生態莊園主題花卉展、熱代萬果園特色植物展等旅遊項目;對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42家企業和個人進行了表揚,獎勵金額3674萬元;為13個2019年度被評為“五星級”的黨支部授牌,授予3名農村黨支部書記“突出貢獻獎”,分別獎勵20萬元農村幹部養老保險金;觀看了戲劇小鎮宣傳片,通過網絡平臺簽訂了大廠戲劇小鎮項目四方合作框架協議。

  會上,大廠回族自治縣委書記谷正海對全縣幹部群眾進行了全面動員,谷正海表示,要積極搶抓《北京市通州區與河北省三河、大廠、香河三縣協同發展規劃》的重大機遇,堅定不移抓環境、堅定不移抓産業、堅定不移抓民生、堅定不移抓黨風,創新突破、乘勢而上,加速融入副中心一體化發展,推動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縣、美麗大廠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河北原創】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縣長劉寶旺代表大廠回族自治縣政府簽署大廠戲劇小鎮項目四方合作框架協議 攝影 張瞬晗

  據了解,近年來,大廠回族自治縣文化産業和全域旅遊發展如火如荼,建成了遊客服務中心,打造了潮白沙灘、萬畝銀杏林、千畝櫻花園、旅遊環線、五環公園、民族宮、書畫院、千畝採摘基地等一批休閒旅遊項目,使旅遊服務內容和功能日益完善。同時,大廠先後獲評國家園林縣城、全國綠化模範縣、省級雙擁模範縣等榮譽稱號,被中央文明辦授予全國文明縣城提名城市,國家衛生縣城即將授牌,榮獲“中國景泰藍之鄉”稱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大廠堅持在服從服務中加快融入一體化發展,依託“一城兩區多小鎮”,重點引進北京文化創意、休閒旅遊、總部商務、綠色(清真)食品等産業,加快構建與北京城市副中心功能協同、錯位發展、良性互動的現代産業體系,旅遊資源不斷在大廠匯聚整合;本次大會簽訂四方合作框架協議的戲劇小鎮國家京劇院文旅融合産業化基地項目,是大廠充分發揮文化旅遊對現代經濟發展的融合拉動作用,精心謀劃打造的多重功能融合、體制機制靈活、人文氣息濃厚的文旅項目,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助力中國戲劇藝術的傳承與創新發展。

  此次大會的召開,全面展示了大廠文旅産業創新綠色發展的新成效,經濟發展穩中求進的新態勢,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説幹就幹、幹就一流的新作風,描繪了一幅生態文明、經濟穩健、人民幸福的美麗畫卷。

  好風憑藉力,揚帆正當時。大廠將以此次大會為契機,積極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機遇,面向北京城市副中心發展需求,積極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持續加強生態環境建設、突出科技創新引領、夯實縣域發展格局、加快發展社會事業,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致力將大廠打造成為環境優美的生態後花園、高端高新的産業後花園、團結安定的和諧後花園。

【河北原創】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櫻花公園內櫻花盛開 攝影 張瞬晗

【河北原創】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旅遊和經濟發展大會成功召開

熱代萬果園內鮮花盛開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