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許勤會見5·18經貿洽談會嘉賓

2020-05-18 09:07:1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石麗敏

王東峰許勤會見5·18經貿洽談會嘉賓

5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廊坊市會見出席2020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的嘉賓。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5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廊坊市會見出席2020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的嘉賓。

王東峰許勤會見5·18經貿洽談會嘉賓

5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廊坊市會見出席2020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的嘉賓。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代表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王東峰説,第37屆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以“新動能、新機遇”為主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對於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河北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此次經貿洽談會創新辦會形式,開展網上洽談和展示,是克服疫情影響、深化國內外經貿合作的積極探索。希望各位嘉賓和國內外企業界朋友充分利用這一平臺,進一步加強與河北的務實合作,危中尋機、化危為機,共謀開放合作、互利共贏新篇章。

王東峰許勤會見5·18經貿洽談會嘉賓

  會見後,王東峰、許勤與嘉賓一同參觀了經貿洽談會場館。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向嘉賓介紹了河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終把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作為政治之責、為政之要,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河北及時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堅持“四早”“四集中”,推進“三個關口前移”,取得了重要成效,為支持湖北和武漢疫情防控、拱衛首都安全發揮了積極作用。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以赴辦好三件大事,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積極去産能、調結構、促轉型,狠抓大項目好項目建設,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全省上下煥發出勃勃生機。我們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通過全省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努力奮鬥,我們一定能夠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實現“三個圓滿收官”。希望各位嘉賓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河北,共享河北發展機遇,攜手推進重大國家戰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會長李毅中等嘉賓對河北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將充分利用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這一平臺,深化務實合作,促進互利共贏,齊心協力戰勝疫情影響,為實現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作出貢獻。

  中科院院士、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院長赫捷,國內外知名企業負責人;省領導高志立、夏延軍,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會見。

  會見後,王東峰、許勤與嘉賓一同參觀了經貿洽談會場館。(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