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出院了!河北首批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來源:河北新聞網  |  2021-01-14 14:41:03

  1月14日下午,河北省胸科醫院首批12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這也是本輪疫情中河北首批出院患者。另外,還有18名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集中醫學觀察,均轉入康復階段。

  13時許,出院患者分批有序走出隔離病房,收到了工作人員送上的鮮花和祝福。

快訊 | 出院了!河北首批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1月14日,在河北省胸科醫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河北日報記者薛惠娟攝

  據介紹,在治療團隊上,實行“三級專家會診”,國家級專家到一線現場指導,省級專家帶隊參與救治,院內專家承擔日常會診,與隔離病區一線梯隊並肩作戰,共同救治患者。在治療方法上,根據病情輕重、不同群體分區設置基礎上,堅持“一人一策、一人一專家、一人一團隊”的治療原則,突出重症患者救治,落實中西醫結合、中西藥並用,建立中西醫聯合會診和查房機制,同時做好患者、醫護人員心理疏導,全天24小時不間斷跟蹤研判病情,使治療方案科學、精準、有效。

  所有出院患者均符合國家新冠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八版)規定的出院標準,經國家、省專家審核後出院,並轉入康復階段。(河北新聞網1月14日訊 河北日報記者 張淑會)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