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石家莊新樂市“土豆哥”郝勝輝來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8 11:59:46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郝勝輝是石家莊新樂市盛輝土豆專業合作社理事長,曾在2018年入選新樂市管拔尖人才,2019年入選新樂市十大人才之星。疫情期間,郝勝輝儘自己所能向各個鎮政府捐贈物資,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持續穩定供應,做好後勤保障

  疫情當前,為了最大程度支援新樂市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後勤需求,保障機關企事業食堂“菜籃子”供應,郝勝輝不辭辛勞深入田間地頭抓生産,夜以繼日帶領工人采收、清洗、分裝、運輸馬鈴薯,每日向一線食堂供應新鮮土豆、土豆蛋糕等。郝勝輝向新樂市政府機關、東王鎮政府、杜固鎮政府等各行政單位捐贈五彩土豆600箱、醫用口罩2000個,總價值37000元,用實際行動支持新樂疫情防控工作。

  發揮專家優勢,爭當抗“疫”先鋒

  疫情發生以後,郝勝輝和幾名工作人員探索操作植保機器人對街道進行消殺,只見該車前端的噴霧桿可以折疊,最長有五米多,基本橫跨了整個街道,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一次防疫消殺。

  這種植保機器人農時用來噴灑農藥,疫情期間則用來消毒,不僅消殺面廣,也節省了大量作業時間,提高了防控效果和效率。據了解,郝勝輝為東王鎮的十個村莊進行了全面消毒。(圖/文 張瞬晗)

  (有修改)【河北012802】抗擊疫情 石家莊新樂市“土豆哥”郝勝輝來了

  郝勝輝操作植保機器人對街道進行消殺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