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

2021-01-13 15:43:47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路晶森

  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時強調

  遵循科學規律優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效率

  精心做好核酸檢測定點隔離和醫療診治工作

  1月12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遵循科學規律,優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效率,精心做好核酸檢測、定點隔離和醫療診治工作,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

  1月12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省胸科醫院,通過視頻與隔離病房的醫護人員進行連線,並詳細聽取醫療救治工作彙報。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省胸科醫院是我省疫情防控定點醫院,收治了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王東峰來到醫院,通過視頻與隔離病房的醫護人員進行連線,並詳細聽取醫療救治工作彙報,向專家組和醫護人員表示衷心感謝,致以崇高敬意。王東峰指出,疫情發生以來,白衣戰士衝鋒在前,逆行出征,用精湛的醫術救治患者,為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發揮了重要作用。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中西醫結合、中西藥並用,堅持首診負責制,完善診療方案,調動資源力量,不惜一切代價救治患者,努力確保不發生病亡病例,確保不發生院感事件,確保不出現醫療污染問題。專家組要充分發揮作用,對重症和危重症患者進行聯合會診,研究制定患者出院把關操作規範,為醫療救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撐。王東峰叮囑專家組和廣大醫護人員,要在用心用情用力救治患者的同時,加強自我防護,確保自身安全。他動情地説,胸科醫院加油!石家莊加油!河北加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奪取疫情防控殲滅戰的全面勝利。

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

  1月12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裕華區非繁城品酒店,認真了解隔離觀察點建設情況。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當前,石家莊正在全力準備定點隔離場所,確保實現“應隔盡隔”目標。王東峰來到裕華區非繁城品酒店,認真了解隔離觀察點建設情況。王東峰指出,定點隔離是切斷疫情傳播途徑的關鍵,是防止疫情擴散的重中之重。全省各地要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超前準備充足的隔離場所,寧可備而不用、不可用而無備。要按照“三區兩通道”“一人一間一衛”等規範標準,對賓館、培訓場所進行全面摸排,對符合條件的進行改造和環境消殺,精心細緻做好隔離期間的管理服務、物品清潔、垃圾無害化處理等工作,嚴防發生交叉感染。

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

  1月12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市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在“火眼”實驗室,聽取核酸檢測情況介紹。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由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援建的“火眼”實驗室, 已于1月8日全面投入使用,每日最高可檢測核酸樣本量100萬人份。王東峰詳細聽取“火眼”實驗室核酸檢測情況介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謝。王東峰指出,河北疫情發生以來,來自全國各地的援助機構和人員馳援河北,充分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深厚情誼,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當前河北正在全力推進重點地區全員核酸檢測工作,要堅持品質與效率並重,在有序組織、科學採樣、及時送檢的基礎上,充分利用最新科技成果,加快核酸檢測速度,全面提升精準性,確保當日採樣、當日送檢、當日出具檢測結果和確保品質,為科學研判疫情發展趨勢,及時對確診患者進行救治、對密切接觸者和次密切接觸者進行定點隔離提供有力支撐。

  省領導高志立、夏延軍參加調研檢查。(河北新聞網1月12日訊 河北日報記者 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