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攻堅月”活動啟帷
2021-10-11 09:53:12來源: 河北日報編輯: 王闊責編: 魏文林

  日前,衡水市全面啟動了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攻堅月”活動,本次活動為期兩個月。其間,市級領導將採取現場辦公、督導調研的方式,深入創建一線;創城指揮部各牽頭部門和各責任部門對照責任清單和督辦事項,確保負責創建任務高效落地落實;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在落實好自身創建責任的同時,高品質完成分包路段、分包小區等創建工作,爭做文明創建宣傳員、示範員、勸導員、監督員。

  活動中,衡水市直各單位將深入開展“共創文明城、志願我先行”活動,加大小區結對共建、文明交通勸導、主要街道凈化等活動頻次;各級幹部帶頭深入街道、社區、廣場等公共場所,開展全民“洗城”活動;全市廣泛開展“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主題實踐活動,推進“學校育人”“家庭育人”“社區育人”“社會關愛”合力發展;紮實開展“提質提效、文明服務”創建競賽活動;深入開展“煙頭不落地、城市更美麗”主題活動。

  該市還充分利用創城熱線、市民監督平臺、隨手拍、媒體曝光等多種平臺和途徑,注重解決市民群眾身邊的一件件具體民生“小事”,著力構建從民意收集、交辦、辦理、督查反饋的全鏈條工作機制,讓群眾的每一件身邊小事都能第一時間有人聽、有人管、辦到位。利用建築圍擋、公交站亭、主次幹道通信和電力配電箱、宣傳欄、宣傳櫥窗等各種載體,突出顯著位置,加大公益廣告投放密度,提高公益廣告覆蓋率。

  活動中,該市將根據市創城指揮部市級領導任務分工,建立市領導包聯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責任制,各區及市直各部門將實行“一把手”責任制。對領導重視、措施得力、成效顯著的單位予以通報表揚;對重視不夠、推諉扯皮、進展緩慢的單位依據相關規定給予約談、問責。(河北日報 記者陳鳳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