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石家莊市人民政府關於在市主城區對重型貨車實施限行繞行的通告
2021-11-04 15:50:14來源: 石家莊日報編輯: 張瞬晗責編: 魏文林

  2021年9月28日起,我市繞城高速內收費站撤銷,交通路網功能得到極大優化提升,繞城高速以內原新元、石太、石黃高速的市政化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進。為進一步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營造市區道路交通良好秩序,方便市民出行,改善空氣品質,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等法律規定,決定在市主城區(三環路及以內)對重型貨車實施限行繞行措施。現通告如下:

  一、禁止重型貨車(新能源及國VI排放標準車輛除外)通行三環路以內道路(含主路、輔路)。

  二、禁止重型貨車(新能源及國VI排放標準車輛除外)通行復興大街(原新元高速石家莊北收費站至石家莊南收費站)。

  三、對於確需進入市主城區的涉及應急搶險、城市民生需求、保障城市運行的重型貨車,繼續實行通行證管理。辦理通行證途徑:“石家莊公安交警”微信公眾號(sjzhgajj)→微警務→交管便民一網通→通行證業務辦理→黃牌照貨車通行證辦理。

  四、外埠過境重型貨車需繞行高速公路或國省幹道。

  高速公路繞行路線:京港澳高速、青銀高速、西柏坡高速、津石高速、京昆高速、北繞城高速;國省幹道繞行路線:G338(海天線)、G234(興陽線)、S204(新趙線)、S392(衡井線)。

  五、本通告所指三環路中的北三環是原石太高速、石黃高速(南新城至北五女段)。

  六、對違反本通告規定的,在市主城區限行區域行駛的重型貨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採取現場和電子警察抓拍方式進行取證,並依法予以處罰。

  七、本通告自發佈之日起實施。

  特此通告。

  石家莊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