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石家莊裕華區召開2022年企業家座談會
2022-01-08 15:00:07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瞬晗責編: 趙春曉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邢碩):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強化政企溝通,推動以商招商,助力裕華區城市經濟高品質發展,1月7日下午,“2022年裕華區企業家座談會”在西美五洲酒店舉行,來自裕華區金融、科技、環保、文化傳媒、商貿流通等方面的共36家企業“當家人”受邀歡聚一堂。裕華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星出席會議,並與企業家進行面對面交流。  

石家莊裕華區召開2022年企業家座談會_fororder_2

  裕華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星發言 攝影 譚雨琦

  會上,各部門代表觀看了裕華區招商宣傳片,張星簡要通報了2021年裕華區經濟發展情況,並對各企業為轄區經濟建設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張星強調,裕華區正處在提高經濟品質、提升城區品質的關鍵時期。鼓勵企業利用這次座談會的機會,增進彼此了解,建立長久友誼,積極開展大範圍、深層次的合作。多多關心裕華、宣傳裕華、支持裕華,多提寶貴意見。抓好春節返鄉的關鍵時期,大力開展以商招商。

石家莊裕華區召開2022年企業家座談會_fororder_1

  座談會現場 攝影 譚雨琦

石家莊裕華區召開2022年企業家座談會_fororder_3

  座談會現場 攝影 譚雨琦

  座談會氣氛熱烈,各位企業家代表逐一發言,介紹了自身企業發展的簡要情況,並就裕華區經濟發展和招商引資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張星認真傾聽企業家心聲並記錄,面對企業提出的困難和問題,當場對部門進行了協調調度,要求及時反饋。張星承諾,裕華區委、區政府將始終堅持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把“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環境更佳、服務更優”作為不懈追求,努力讓每一位企業家在裕華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

石家莊裕華區召開2022年企業家座談會_fororder_4

  企業代表發言 攝影 譚雨琦

  張星強調,希望通過此次座談會,大力推廣《石家莊市裕華區加大招商引資促進城市經濟發展扶持辦法》,與企業家朋友們共享商機、共謀發展、共同打造現代化、國際化美麗裕華,以優質的扶持政策、優良的營商環境,栽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