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正式上映
2022-01-14 16:42:5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王闊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王珊珊):1月12日,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在遵化市廣播電視臺演播大廳舉辦首映式。遵化市委副書記白光勇,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馬靈芝,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馬心剛出席首映式。

(原創)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正式上映_fororder_圖片1

首映式現場 供圖 遵化市委組織部

  白光勇在致辭中表示,這部影片是遵化市黨員幹部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紮根基層、服務鄉村、助農興農的真實縮影;也是市委、市政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的現實寫照。

(原創)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正式上映_fororder_圖片2

遵化市委副書記白光勇發表致辭 供圖 遵化市委組織部 

  白光勇強調,全市黨員幹部要在觀看影片中深刻感悟初心真諦、凝聚思想共識,同時要樹牢宗旨觀念,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把好事做好、實事辦實,用實幹實績證明能力水準,請人民群眾評價工作成效。幹部們要強化履職擔當,貫徹市委“12346”工作思路,同時立足本職崗位,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疫情常態化防控、項目建設、生態環保、社會穩定等方面敢於衝鋒陷陣、展示擔當作為。白光勇説道:“面對更加艱巨的工作任務,面對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面對遵化人民更加熱切的期盼目光,大家要以創新的思路和舉措破解難題,以爭先的魄力和韌勁開拓進取,幹在實處、走在前列,為加快遵化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創)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正式上映_fororder_圖片3

《美栗人生》微電影海報 供圖 遵化市委組織部 

  《美栗人生》的攝製,對展示遵化鄉村振興成果,展現黨員幹部精神風貌,做出了新的探索與實踐。通過這部作品,遵化市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在全市重點工作中主動作為、奮發有為、擔當善為,為開創遵化高品質發展新局面貢獻力量。

(原創)遵化微電影《美栗人生》正式上映_fororder_圖片4

《美栗人生》拍攝現場 供圖 遵化市委組織部 

  據了解,該影片是遵化市委組織部攜手維度文化傳媒拍攝製作的一部“黨建引領鄉村振興”題材的微電影,主要講述了吳老師退休後回到家鄉,通過電商直播帶貨,幫助鄉親銷售板栗,帶動百姓增收致富的故事,展現了老黨員退休不褪色,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投身鄉村振興一線的奉獻精神。影片反映了遵化高度重視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通過推進電商産業發展,扶持電商平臺建設,大力培育優秀電商人才創新創業,使電商成為助力全市鄉村振興的重要引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