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石家莊市新華區召開企業家發展問計懇談會
2022-01-17 14:58:0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王闊責編: 馮薇薇

(原創)石家莊市新華區召開企業家發展問計懇談會

新華區企業家發展問計懇談會現場 供圖 新華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王珊珊):2022年1月14日上午,石家莊市新華區召開了企業家發展問計懇談會。會議由區委副書記、區長徐聖銀主持,區委書記劉振乾出席並講話,區政協主席胡立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建斌,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張輝,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各街道辦事處和管委會主要領導,37家企業主要負責人以及省銀保監會、省人行、省商務廳、河北經貿大學和市工信局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還特別邀請了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龔曉峰蒞臨會議指導。

  會上,徐聖銀介紹了新華區基本情況和産業發展規劃;中央商務區、民族路步行街管委會、區住建局相關負責人分別推介了有關項目情況;太和集團總裁李美璇、冀聯人力資源服務集團董事長吳曉軍等12位企業家代表分別圍繞優化營商環境、城市更新建設、招商引資提質增效、構建現代産業體系、推動高品質發展等方面做了發言;與會領導為石家莊市中央商務區開發有限公司、河北省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單位授予了“區域發展突出貢獻單位”榮譽獎牌。

  劉振乾指出,區委、區政府歷來重視企業發展,看重企業家這支隊伍,希望各企業進一步振奮精神,提振信心,抓住當前企業發展面臨的難得機遇,主動作為、做大做強;同時要求各級各部門提升服務能力,狠抓政策落地,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切實營造親商、重商、安商的濃厚氛圍。

  龔曉峰對新華區在新年伊始召開企業家發展問計懇談會給予高度評價,就新華區立足區位優勢,進一步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把握製造業數字化、網絡化、智慧化、服務化趨勢,搶抓承接京津産業轉移機遇,瞄準互聯網産業、先進生産性服務業精準定向招商,提升新華區品牌效應、打造宜居宜業主城區提出意見建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