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

2017-03-18 08:5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3月17日,副省长王晓东在石家庄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就增进双方友谊、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对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是河北和乌拉圭友好往来与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我省唐山举办,塔瓦雷·巴斯克斯总统亲自率团参会,河北代表团访问了乌拉圭,河北省与乌拉圭在一些重点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入开展友好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河北将继续把乌拉圭作为扩大对拉美地区开放合作的重点区域,希望双方在经贸交流、优势产能与装备制造业合作、足球运动、友好城市往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拓展务实合作,谱写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说,乌拉圭拥有相对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在农业、物流、港口以及足球运动等领域拥有较好发展基础,与河北互补性强。今年11月,第十一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乌拉圭举办,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促进乌拉圭与河北实现更多务实合作。

在石期间,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一行考察了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我省企业。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