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书画艺术进社区巡回公益讲坛石家庄启幕

2017-04-18 09: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练书法如何选择笔墨纸砚?”“书法初学者怎么临帖?”4月15日,一场生动的书画艺术学习与鉴赏讲堂在石家庄中天世都小区举行,同时也拉开了中国传统文化-书画艺术进社区巡回公益讲坛活动的序幕。据悉,该活动由河北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为活跃社区文化氛围,今年将进40个社区举办上千场公益书画讲堂。

活动当天,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宪律、河北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赵岩峰为社区居民对书法艺术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教授书法,数十位书法爱好者认真学习,不时与书法家交流互动,书法家对他们在书法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我们一直对书法很有兴趣,自己也常写写画画,但苦于没有人指导,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与书法家面对面,跟着他们学习,收获颇丰。”小区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其他居民也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多到社区举办。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