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暑假去哪玩?带上孩子到石家庄图书馆堂看动画片吧!

2017-06-30 15: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暑假到了,图书馆是孩子们假期的好去处,不仅可以遨游书海,还可以看动画片、听讲座、欣赏相声和音乐会,多彩的活动等着你哦。周日活动有:7月2日,邀请了石家庄知名摄影人、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葛幼华老师,做题为《轻轻松松玩儿转旅游摄影》的讲座,教您怎样定格旅游生活的精彩瞬间;7月9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暑期读书相声专场,欢笑声中感悟读书的乐趣;7月16日邀请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高级督导师陈天智老师,做《为什么孩子进入青春期就不听话了——学会与青春期孩子交流》的讲座,与家长们探讨青春期孩子的心理问题;7月23日,播放视频讲座,星云大师讲《书中的宝藏》;7月30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军歌嘹亮”主题音乐会,为建军90周年献礼。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七月,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百家讲坛视频《三国名将》。三国是典型的战争时代,群雄并起,你征我伐,是培养名将的肥沃土壤。从公元184年黄巾起义,到公元280年西晋统一,一共96年的时间里,众多的三国名将驰骋疆场,斗智斗勇,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理想之歌,有的以勇猛取胜,有的品格过人,有的谋略超群,有的文武双全,每个三国迷心目当中,都有一个鲜活的名将排行榜。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方北辰老师为我们作详细解读。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七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奇幻森林》《冰雪大作战》《欢乐好声音》《鲁滨逊漂流记》等4部精彩动画片,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出。

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