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永年朱山千张套票送留守儿童家庭

2018-02-08 15: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8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记者今天从邯郸市永年区朱山景区获悉,春节期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景区将开展“让爱团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邯郸、邢台地区1000户留守儿童家庭赠送“亲子套票”,为平时难与父母相聚的留守儿童送去欢乐。

“能和常年不见面的父母一起过年,是送给留守儿童最好的新春礼物。”景区负责人徐建平介绍,节日期间景区有传统庙会美食、夜场花灯、威风锣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定让务工者和留守儿童不虚此行。

永年朱山景区距邯郸市主城区18公里,以朱山、娄山及外围约2平方公里自然生态为界。景区以国家级文物“朱山石刻”为核心,建设了森林童话、浪漫花海、亲子体验三大人文景区。

即日起,朱山景区开始接受邯郸、邢台地区留守儿童家庭报名,招募对象要求年龄5至14岁,报名时需提供父母和孩子户籍信息、返乡车票等凭证。景区筛选后将根据报名顺序,确定1000套“家庭亲子套票”赠送名单,套票中含有总价值1520元的两张成人通票和一张儿童年卡(全年入园不限次数)。报名电话:0310—693516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