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举办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 交易金额16亿元

2018-09-12 11: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军)近日,清河县第五届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在清河汽配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全国400多家生产企业及3000多家销售商和采购商参会。参会产品涉及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器、汽车用品及改装、汽车装饰及养护用品等,交易金额16亿元。

博览会客商交易活跃。互汇(上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梁军高兴地说:“我们和20多家合作伙伴签订了1500万元的订单,还和不少公司达成了长期供货的意向。这次博览会可收获不小!”

被中国汽车协会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的清河县,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销基地。历经40多年发展,已形成从原材料、零部件、系统总成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等完善的生产链条,其中,滤清器、密封条、操纵钢索分别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20%、30%、40%,产业规模达200多亿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