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行秦皇岛分行与10余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2018-11-20 09:3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罗少赞)为促使广大干部员工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简单、清新、阳光”的廉洁理念,打造和传播廉洁中行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业务发展,中行秦皇岛分行纪委监察部制定了《秦皇岛分行廉洁伙伴计划实施方案》和《秦皇岛分行廉洁伙伴计划》,确定目标廉洁伙伴、商洽廉洁合作意向,先后与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其党组织签订廉洁伙伴协议。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廉洁银行建设,积极落实总行纪委制定的《中国银行廉洁伙伴计划实施方案》。通过签订廉洁伙伴协议,加强了中行和当地企事业单位及其党组织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廉洁伙伴双方基于共同的廉洁价值理念和行为准则,以诚信干净为基石,以廉洁共建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有利于夯实客户基础,巩固客户关系,有效提高客户群素质,防范客户交往中的利益输送等道德风险,保护国有资产安全。同时,有利于中行向社会传播廉洁文化新风正气。转变营销方式,建立符合时代进步、社会发展要求的新型客户关系。中行秦皇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打造“廉洁中行”品牌过程中,以廉洁伙伴为纽带,通过伙伴阵营的不断壮大,持续发挥向社会辐射正能量的杠杆乘数效应,有利于推动行业乃至整个社会新风正气的形成,提升业务发展质量,为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