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加强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安全检查

2018-12-05 10: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李保成)近日,唐山消防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尤其是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单位的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责令其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加大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力度,加强值班巡逻,及时发现并解决动态消防隐患,最大限度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为冬季消防安全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