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宣布重新组建成立

2018-12-26 10: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媛)12月24日下午,唐山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人事安排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谷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孙秀佳宣读市委关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决定。

张占忠同志留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市司法局局长职务。侯西岭同志任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提名任市司法局局长,局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随后,张占忠、侯西岭分别做表态发言。

重组后的唐山市司法局涵盖原司法局和政府法制办公室两部门工作职能,同时承担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唐山市司法行政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开启了新的征程。

原市司法局、原市政府法制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