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县首届鸳鸯湖冰雪文化节开幕(图)

2018-12-27 22: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张凤天、苏焱)今天,尚义县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但位于该县鸳鸯湖畔的滑雪场内却是一派热闹景象,尚义县首届鸳鸯湖冰雪文化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12月27日,尚义县首届鸳鸯湖冰雪文化节开幕。图为文化节现场。   记者王雪威 李艳红摄

据介绍,本届冰雪文化节以“红红火火中国年·尚义冰雪乐翻天”为主题,将先后举办“魅力尚义·冰雪狂欢”系列活动、冰雪摄影大赛、速度滑冰比赛、冰雪推介活动、当地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活动、尚义青少年冰雪冬令营、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越野滑雪定向挑战赛、PSA亚洲职业单板联赛(尚义站)等,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底。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民俗活动,游客还可领略当地特有的地域文化、风土人情。

12月27日,尚义县首届鸳鸯湖冰雪文化节开幕。图为文化节现场。   记者王雪威 李艳红摄

近年来,尚义县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秉持“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迎冬奥 强旅游 促发展”思路,大力开展冰雪运动。积极引导县域内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冰雪运动,邀请京津冀蒙等地200多名冰雪竞技人员,对当地冰雪运动爱好者开展培训。在全县开设青少年冰雪运动课程,增强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意识,培养一批冰雪运动人才,推动全县冰雪运动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