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涛当选定州市市长

2019-01-29 17: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当选定州市市长.jpg

在1月29日闭幕的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张涛当选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于常见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徐华)在今天闭幕的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张涛当选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涛,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涿州市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历任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助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主任;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计划财务处(科技重大专项办公室)处长;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处长;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巡视员;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等职务。2018年7月任定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河北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