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2019-03-06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开标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仪式并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原付川摄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开标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按照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通知》文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监管机制、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区进一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成果。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遵循“政府主导、管办分离,集中交易、规范运行,部门监管、行政监察”的原则,以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整合现有分散的专业交易平台,创新监管机制,规范交易行为,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市场参与各方利益为目标,努力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阳光交易平台,强化政府公共服务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