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车购税窗口扩容 市民购车可就近办税

2019-03-22 10: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3月18日起,邢台市税务局在桥东区税务局、桥西区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三个办税服务厅的办税窗口正式开通车辆购置税办理业务,市民买车后,可就近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

3月初,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走访中,有群众向邢台市税务局反映,车辆购置税办理窗口不多,市民办税不方便。随即,税务部门立即对市区车辆购置税业务量进行综合测算,为三个办税服务厅窗口统一配备了45把扫描枪、外网电脑及打印设备等。省内车辆可通过内网扫描枪扫描合格证二维码后,再扫描车购税纳税申报表即可办理业务。省外车辆通过外网计算机上的异地发票查验平台查询发票真伪后,打印出纳税申报表,再在内网上办理。

从接到群众反映到新增办税点能顺利办税,用了不到20天时间。目前,3个办税服务厅窗口已经开始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加上原来的2个能办理车辆购置税的办税服务厅,邢台市区范围内共设有5个车辆购置税办税点,购车市民可选择就近办理申报缴税。

(李建立、王丽平)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