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央企责任 “永恒的丰碑”巡展系列活动走进雄安

2019-03-26 23: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郭东)今天,“永恒的丰碑”巡展系列活动走进雄安新区中铁一局二公司园林绿化分公司等单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央企责任等主题活动。

3月26日,“永恒的丰碑”巡展系列活动走进雄安新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央企责任等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郭淼摄

抚顺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介绍,“永恒的丰碑”巡展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行的雷锋精神宣讲、展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用巡展的形式把“微缩版”的抚顺雷锋纪念馆请进雄安新区建设一线,让雷锋精神走近雄安建设者,走近央企员工,让雄安新区的建设者更全面详细地了解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3月26日,“永恒的丰碑”巡展系列活动走进雄安新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央企责任等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郭淼摄

在活动现场,中铁一局二公司园林绿化分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千年秀林”项目植树流程及要点。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一起植树,并将相关林区命名为“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林”。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