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津市政协调研组来河北省考察调研

2019-03-31 06: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率调研组,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无黑’城市”来河北省考察调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家庄市鹿泉区综治中心、保定市公安局扫黑办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经验做法,并与省直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张金英说,天津河北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河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政协贡献。

孙瑞彬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津冀政协加强合作,发挥优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