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宣化区:万余名干部群众巡逻防火

2019-04-08 06: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宣化区

万余名干部群众巡逻防火

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韩文强)4月7日6时多,张家口市宣化区天泰寺街道办事处干部胡新华,就和同事一起到达了指定防火点。“全区有很多人分布在各个防火点。大家都放弃了清明休假,坚守岗位,毫不松懈。”胡新华说。

春季防火工作开展以来,宣化区共安排部署各级巡逻、护林人员1063人。3月29日,该区对春防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护林防火人员增至6000余人。4月2日起,全区各机关单位全员上岗,全区防火人员达到1万余人。

为加强野外用火管控力度,清明假期,宣化区设立固定检查站24个,增设临时检查点92个。该区森林公安分局加大巡护频率和密度,坚决遏制擅自烧茬子等野外违法用火行为。

截至目前,宣化区森林公安分局共打击野外用火19起。同时,该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一直保持临战状态,靠前驻防,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火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