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第二期研修班结束

2019-04-14 07: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近日,由省商务厅和省冬奥办主办的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第二期研修班在张家口结束。

举办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研修班,是《河北省迎冬奥餐饮产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内容之一,旨在持续提高张家口赛区重点餐饮企业服务人员接待能力水平。研修班计划举办四期,培训学习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经验、从业标准等。

本期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国内餐饮企业服务大师授课,培训餐饮服务技能标准及训练方法,让学员学习宴会接待流程和主题台面设计。来自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酒店,张家口市2018年度创建国家绿色饭店、钻级酒家等重点餐饮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和重要岗位服务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