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在安国调研

2019-04-18 04: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安国调研时指出

加强交流合作 强化质量监管 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为落实河北省代表团近日赴港澳招商所达成的中医药合作协议,4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国市进行调研。她要求,强化中医药质量安全,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打造国际合作平台,推进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深度融合,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延军一行先后到红日药都、同仁堂安国中药饮片、数字中药都等企业实地了解中药材生产检测和经营情况。她指出,“药都”安国是全国重要的中药材种植、加工和集散地,对此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港澳地区强力推介安国中医药产业。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跟踪落实,把省代表团在港澳招商引资成果落到实处。

她指出,要不断完善中药材质量检测体系、质量追溯体系和诚信体系,对市场上所有产品严格实行“来源可知、去向可追、质量可控、责任可究”的全程可追溯管理,扎扎实实做好放心药。要落实好我省与澳门卫生部门及大学达成的关于中医药合作的系列协议和共识,全力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做实中医药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加快推动中医药这块中华文明的瑰宝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