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税务局“减税降费万人大讲堂”开讲

2019-04-18 04: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税务局“减税降费万人大讲堂”开讲

拉开我省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婷 记者马建敏)近日,河北省税务局在石家庄天山科技工业园大礼堂举办“减税降费万人大讲堂”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全省“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也在这里举行。

河北省“减税降费万人大讲堂”网络直播培训由省税务局与河北新闻网、长城网、人民网(河北频道)共同合作,同步开播,全省11个设区市税务局和定州、辛集市税务局同步开展。省税务局业务专家分别就增值税减税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减税政策及便民办税相关举措进行详细深入讲解,让纳税人看到了普惠性、实质性降税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用好网络直播这一形式,在重大政策发布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网络直播宣传税收政策,在线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理解好、运用好各项减税政策,增强获得感。”省税务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

在“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上,财税专家和北国人百集团、石药控股集团等20名纳税人代表,围绕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和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的措施,说感受、谈观点、提建议。省税务局局长卢自强表示,今年税务部门要在政策上“全程跟进”,坚决把减税降费的红利从“文件上”落到“钱袋里”;在服务上“全心融入”,以办税流程的“简”换取纳税人获得感的“增”;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坚决以扎实作风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