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2019-04-27 11: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履行管理职责 完善制度机制 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4月26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贯彻执行新颁布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坚持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重要内容,是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客观需要,是防范化解干部工作风险、提升选人用人水平的有效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管理职责、完善制度机制,把中央和省委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落实到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

梁田庚强调,要突出档案内容建设,加强档案材料审核,坚持科学有效用档,扎实推进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重点建设。要完善干部人事档案制度体系,不折不扣抓好制度落实,不断健全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体制机制。要积极推进档案集中管理,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进程,大力提升档案队伍专业素质,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