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宫市纪委监委:举办“优势互补”讲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2019-06-25 09: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素敏)如何解决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不足、业务知识不够等问题?南宫市纪委监委将年轻干部培养和干部队伍业务培训作为手段,按照“取长补短”原则,举办“优势互补”讲坛,邀请案件监督管理室、审理室、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科室业务骨干轮流讲课,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监察机关调查措施、调查取证的方法、谈话的技艺和方法等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等业务相关知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截至目前,这种“优势互补”讲坛已举办6期。

讲坛突出问题线索分析和研判会商,由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组织,班子成员、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科室所有人员参加,通过分析具体案例的方法进行专项培训,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去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熟练运用谈话、询问、讯问、查询等措施,办理问题线索590起,其中移交检察院起诉案件6起。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