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患者在京15家医院就医执行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

2019-08-29 04: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患者在京15家医院就医

执行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8月2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代表各统筹地区与北京市15家定点医疗机构签署《京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医疗服务协议》,这是两地落实《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工作内容的重要举措。今后,河北省患者在北京儿童医院、北大医院、同仁医院等15家定点医院就医,执行参保地同级同类定点医疗机构待遇标准。

根据协议,这15家医院将为我省参保患者提供优质、高效、费用合理的医疗服务。我省各统筹地区应建立规范有序的跨省就医转诊制度,遵循分级诊疗、急慢分治的原则,负责以多种有效方式向统筹区参保人员广泛宣传跨省异地就医政策及流程。确需到北京市上述15家医院就医的,无需我省定点医院转诊证明,但应在参保地的经办机构平台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并凭社会保障卡就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