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迁安交警联合城管严查这些行为

2019-08-30 15: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范爱文 陈儒)近日,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和市城管局,对影响道路畅通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为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大队责成城区中队组成多个巡逻队,与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每天走上街头,在早7点至晚7点,以市区钢城大街、燕山大路、祺光大街、阜安大路四条“严管街”为中心向周围道路延伸,严查小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违法停车、占用盲道、商铺欺街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大货车走禁行等影响交通秩序的典型不文明行为,坚决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

同时,为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执法队还专门邀请市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查处的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截至目前,联合执法队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