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获批组建

2019-09-27 14: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日前,河北省发改委批复组建河北省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这是国内环保领域首家省级产业创新中心。

根据批复要求,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产业创新中心的牵头单位。牵头单位会同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组建单位抓紧成立产业创新中心企业法人,探索完善“董事会+理事会+产业治理联盟”的开放运行模式,成为产权结构清晰、运行机制市场化、人才激励制度化、研发投入有保障的新型产业创新主体。围绕环保领域的重大需求,产业创新中心要联合国内外本领域创新资源、创业投资基金与需求侧应用主体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的协同创新与应用网络,解决智能芯片传感器、环境物联网构建、环保新材料、环保治理技术等一批关键核心产品与技术,推动一批重要科技成果转化。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0年11月上市,是业内首家上市公司、“环境监测+数据服务+综合治理”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先后为18个省137个市县环境治理贡献智慧,协助105个用户成功完成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成为科学治霾、精准治污、持续治理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