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文化产业创新论坛将解读5G时代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趋势

2019-10-08 16: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开幕,作为大会重要论坛之一,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承办、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协办的“数字文化产业创新论坛”也将于当天下午举行。

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泛娱乐核心产业产值占数字经济的比重已经超过1/5。预计到2035年,我国数字文化产业有望开启万亿级市场空间。以5G新媒体、网络视音频为核心的数字文化产业已经成为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呈现新技术引领、生态化运营、产业化发展的新动向。

本次论坛以“数字文化产业的新经济价值”为主题,将以全新的视角,解读5G时代数字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趋势。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快手、喜马拉雅等多家数字文化领域领军企业以及多家互联网电视新媒体运营机构将参加本次论坛,围绕5G与新媒体发展、大数据与内容创作、数字音频经济、互联网电视运营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为数字文化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促进数字文化产业在驱动产业数字化,推动国家经济新发展,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需求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