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 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今日启帷

2020-09-22 05: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9月22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阜平县、唐县、曲阳县启帷。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新起点、新生活、新奋斗”为目标定位,确定“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为区域名称。规划总面积4997平方公里,共有阜平县的骆驼湾顾家台乡村旅游示范村、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云花溪谷景区、天生桥景区、大道农业主题公园、食用菌核心园区;曲阳县的嘉禾山自然风情区、陈文增定瓷艺术馆、北岳庙、羊平雕刻小镇;唐县的潭瀑峡景区、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等13个观摩项目。

本次旅发大会包括文化旅游推介、项目对接会、工作推进会、旅游项目观摩等重点活动。期间还举办网红打卡地评选、抖音大赛、摄影大赛、“舌尖上的保定”美食评选、“保定有宝”品牌示范店精品展、河北省农民丰收节、戏曲专场演出、非遗专场演出、文化创意作品展、北岳祭典等十几项活动。

本届旅发大会,统筹文旅资源,除了打造一批区域性龙头景区,推出一批精品线路品牌外,还实施绿化、亮化、景观平台和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房车营地、标识标牌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高标准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使三地旅游基础设施水平上了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