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增派121名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

2021-01-11 12: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17时,河北省邯郸市疾控中心抽调的20名流调人员紧急集结,驰援石家庄开展疫情流调工作。通讯员李湛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湛祺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月10日17时,河北省邯郸市疾控中心抽调的20名流调人员紧急集结,驰援石家庄开展疫情流调工作。支援人员分别来自邯郸永年区、峰峰矿区、邯郸经开区、武安市、大名县、磁县、成安县疾控中心,这也是该市向石家庄市派出的第二支流调队伍。截至目前,邯郸市已累计派出361名医务人员支援石家庄、邢台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

据介绍,10日下午,邯郸市中心医院一名院感专家也赶赴石家庄开展支援工作。其他100名援石医护人员分别来自涉县医院、涉县中医院、涉县肿瘤医院和磁县人民医院、磁县中医院、磁县妇幼保健院、磁县肿瘤医院,他们将在石家庄新乐市开展为期2天的核酸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