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谷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16-11-16 10:58:28|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董健雄 |責編:

  檳榔谷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檳榔谷員工冒雨參加無償獻血

  檳榔谷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參加無償獻血很光榮

  檳榔谷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參加無償獻血活動的員工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中國經濟網保亭9月15日訊 9月14日下午,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開展以“獻血致青春 ·愛在檳榔谷”為主題的無償獻血活動。在景區領導的帶領下,51位員工踴躍參加,成功獻血量達10000余毫升,檳榔谷人用愛心和血液支持公益事業,為社會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動當天,採血現場陰雨綿綿,但檳榔谷參加無償獻血的員工熱情絲毫沒有減退。在景區的職工之家,門前人頭攢動,前來獻血的員工有説有笑,大家用談笑的心情沖淡採血過程中産生的緊張心理。

  填表、排隊化驗、抽血,整個過程始終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有序進行,大家臉上的燦爛笑容見證了他們對生活的無比熱愛以及對社會那份真摯的愛心。

  連續參加了5次無償獻血的石林説:“無償獻血對個人身體有益,在獻血之前我的血壓偏高,通過這幾年的獻血,血壓不但降了下來,身體各項指標也很正常,對個人健康是大有好處的,同時能夠把自己的血液獻給最需要幫助的人,自己也感到很光榮!”

  在現場注意到,有很多年輕的員工第一次參加無償獻血,而且要求獻血量比別人多,體現了青春的激情和對公益事業的熱情。

  “雖然第一次獻血很緊張,但是看著無償獻血證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感覺很不一樣。這樣的經歷伴隨著自己的成長,很有意義!”景區財務部員工黃慧説。

  參加完無償獻血活動後,檳榔谷景區常務副總經理吉貴表示:“近年來,多地出現“血荒”,無償獻血活動的舉辦對於緩解“血荒”問題具有重要的意義,同時,檳榔谷員工親身參與這樣的活動,在情感上有利於促進個人與企業,企業與社會的緊密相連。”

  據了解,檳榔谷景區每年都會組織員工參加無償獻血活動,通過舉辦公益活動,調動了檳榔谷員工獻血救人、奉獻社會的積極性,弘揚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也體現了檳榔谷良好的社會形象。(孟瑤 潘達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