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國際MICE考察團體驗呀諾達神秘雨林

2016-11-16 14:18:35|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董健雄 |責編:
分享到:

  三亞國際MICE考察團體驗呀諾達神秘雨林

  9月3日,國際MICE會獎旅遊考察團一行80余人來到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深入了解呀諾達熱帶雨林旅遊産品,考察海南旅遊資源。 

  穿戴戲水活動裝備,穿行神秘的夢幻谷,考察團在景區導遊的帶領下體驗“踏瀑戲水”項目,並參觀呀諾達熱帶雨林各種珍奇物種和神秘的雨林奇觀。每到一處雨林景觀點,考察團成員們都興致昂揚,對雨林的獨特景色讚不絕口。 

  據悉,9月1日至9月4日,三亞舉辦“2016首屆三亞國際MICE採購大會”,參加本次大會的有國內外100多家旅行社、會議公司、公關公司、大型企業等會議買家,是近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涉及資源企業最多的一次會獎盛會。大會期間,將組織考察團對三亞的部分景區景點進行會獎旅遊(會議獎勵旅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