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 劉賜貴作政府工作報告

2017-02-20 19:16: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報道(王強 張慧臏 陳建峰):2月20日上午,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隆重開幕。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主持大會開幕會,省長劉賜貴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圖片默認標題

海南省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陳建峰 攝

圖片默認標題

人大代表在認真聽取報告 陳建峰 攝

  本次會議應到代表375名,實到350名,符合法定人數。

  省長劉賜貴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他在回顧2016年的工作時説,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和國內經濟持續下行的壓力,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基調,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全面踐行新發展理念,全省經濟整體呈現增速平穩、結構優化、效益提升的良好態勢,各項事業取得新進展。全省實現生産總值4044.5億元,增長7.5%。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