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余名書畫藝術家揮毫頌揚三亞

2017-03-07 11:53:42|來源:海南新聞網|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 :140余名書畫藝術家揮毫頌揚三亞 作品將公益拍賣

  【名人專欄】【即時快訊】140余名書畫藝術家揮毫頌揚三亞

  活動現場。

  3月5日,三亞市委宣傳部指導,海南書畫藝術網和海南山東商會三亞分會共同主辦的“百名書畫家頌揚三亞大型系列活動”在三亞子悅康年酒店啟動。該活動旨在助力三亞市委、市政府“雙修”試點城市建設,樹立國際精品旅遊島的形象,豐富三亞市民、遊客的文化生活,同時為書畫藝術家提供一個創作交流的平臺,激勵書畫藝術家更好地讚美三亞,宣傳三亞。

  在啟動儀式上,藝術家代表們紛紛發言,感慨三亞的蛻變,經過“雙修”試點城市建設和創文鞏衛工作的開展,三亞憑藉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變得越來越美,也越來越受人矚目。候鳥藝術家代表王習三説,2012年剛到三亞時,三亞留給他的印像是“好山、好水、好寂寞。”由於缺乏文化生活,候鳥族們深感生活單調。如今三亞市委市政府越來越重視傳承發揚優秀的傳統文化,豐富了三亞市民、遊客的文化生活,讓候鳥族們找到了歸屬感,也為藝術家們提供了創作交流的平臺。

  在活動現場書畫藝術家們用手中的筆創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躍然紙上,引來眾人紛紛讚嘆。海南山東商會三亞分會會長劉家光透露,此次活動藝術家們創作的作品暫由山東商會收藏保管,下一步這些作品將用於公益拍賣,所得善款會作為助學金捐贈給貧困山區。據了解,共有一百四十多位國內和海南本土的書畫藝術家參加此次活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