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召開十三屆委員會三次全體(擴大)會議

2017-03-24 15:43: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2日下午,中共文昌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在文城召開,全會傳達學習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全國政協第十二屆五次會議以及全省領導幹部大會精神,遴選産生了文昌22名出席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預備人選,並審議通過了《中共文昌市委關於實施文昌市“椰林工程大行動”的指導意見(草案)》。

圖片默認標題

中共文昌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文昌電視臺 供圖)

  市委書記陳笑波,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曉橋,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雲等市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以及全省領導幹部大會精神;表決通過了《中共文昌市委關於文昌市出席海南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的情況報告》,遴選産生了我市22名出席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預備人選;通過分組討論,審議通過了《中共文昌市委關於實施文昌市“椰林工程大行動”的指導意見(草案)》。

  陳笑波講話中指出,全會依法等額遴選産生了文昌市22名出席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預備人選,初步實現了省委的人事主張,充分體現了全體代表的意願,充分展示了文昌黨員領導幹部和基層黨員代表講黨性、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意識,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是全省廣大黨員和基層黨組織的代表,是黨代會的主體,同時也肩負著發揮黨代表作用,開好黨代會、推動建設最好最美海南的重任。

  就文昌市實施“椰林工程大行動”工作,陳笑波指出,“椰林工程大行動”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韆鞦的生態工程;是一項民心所向、群眾所盼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項考驗執行力、檢驗工作成效的作風工程;更是是一項打造椰鄉品牌、提升文昌形象的基礎工程。開展“椰林工程大行動”正當其時、迫在眉睫,既要增加椰子樹的數量,更要提高椰子樹的品質,著重突出椰鄉特色,努力挖掘椰子文化內涵,充分借助中國文昌航天發射場帶來的巨大發展紅利,與航天元素結合起來,牢牢鞏固文昌椰鄉品牌,提高文昌知名度,讓文昌真正成為中國的航天海岸、海南的人文椰鄉。

  陳笑波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開展“椰林工程大行動”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把“椰林工程大行動”與“九大環境”建設同步推進,認真抓實抓好,如期完成三年工作目標;要突出重點,全力打好“椰林工程大行動”的攻堅戰和持久戰,做到嚴格規劃造林、健全機制營林、推進科技興林、實施依法護林;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努力形成“椰林工程大行動”的強大合力,全面落實“椰林工程大行動”責任制、著力構建齊抓共管的長效聯動機制、積極營造群眾參與的濃厚氛圍、堅持為“椰林工程大行動”提供作風保障,以優良的作風推動大行動的有序開展。(供稿 文昌電視臺 編輯 鄭蕊)

分享到:
111